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m 

我校学生荣获“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

供稿/付雪821-23日,“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中国高等学科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说明: E:\付雪\学科竞赛\2017化工设计竞赛\QQ图片20170824165052.jpg

据悉,此次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大学生工程设计能力。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5个多月,初赛由全国287所高校1749支队伍分7个赛区进行。经过各高校老师和企业专家的评审,共有60支队伍进入决赛。

说明: E:\付雪\学科竞赛\2017化工设计竞赛\QQ图片20170824165201.jpg

    决赛由现代设计、工程图纸、设计文档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化学化工学院付雪、朱蠡庆、陈双扣、王孝科、田敉老师带队指导,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刘锐华、毛林、石凤鸣、汤毅、贾桂华同学组成的馏留硫团队作品《安顺电厂4*600MW烟气脱硫及资源化利用项目》荣获“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一届全国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7-08-2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