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m 

我校学生在首届“中科力泰杯”重庆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学生在首届“中科力泰杯”重庆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7年11月25日,首届“中科力泰杯”重庆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暨第四届川渝地区大学生化学竞赛选拔赛在重庆工商大学拉开帷幕。本次竞赛是由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化学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共吸引了重庆和四川两地8所高校的23支队伍近100名师生参赛。

本次竞赛包含实验文献综述和实验操作竞赛两个部分,考试时间为8小时。我校选手在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三项。

本次重庆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暨第四届川渝地区大学生化学竞赛选拔赛不仅考核了学生综合运用理论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学生在同台竞技中发现自身的不足,提高大学生实验动手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加强我市高校之间、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对促进高校资源共享、促进实验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本科教学质量等方面有着积极的作用,也是对12月2号进行的第四届川渝地区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的预演。

 

 

 

 

 

 

 

 

我校学生荣获“中科力泰杯”第四届川渝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一等奖

2017122日,“中科力泰杯”第四届川渝地区大学生化学竞赛总决赛在重庆工商大学拉开帷幕。本次竞赛是由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化学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共吸引了重庆和四川两地18所高校的27支队伍参赛。我校选手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邱志东、李建、蒋增艺团队荣获一等奖、田奎、徐紫云、张欢团队获三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

 

 

通过竞赛活动,有效提高了大学生实验动手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本次竞赛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我院在实践教学改革、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