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m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 

【教务办 张海涛】6月4日上午9:30,化学化工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在笃行楼1020举行,答辩委员会由学院副院长王金波教授担任主席,答辩委员会委员有副院长黄文章、院长助理邱会东及龙彦辉、陈双扣、朱蠡庆,参加公开答辩的还有相关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等。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精炼陈述、简明应答,展示了各自的专业知识素养。答辩专家根据论文写作和回答问题的情况对学生论文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针对部分学生的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建议。

通过优秀毕业论文(论文)公开答辩活动,不仅以示范性的形式让学生了解如何从选题、内容、格式、规范等方面做好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更重要的是给予了学生一次设计成果汇报与展示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交流,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各专业的发展与应用方向。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